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呵護森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呵護森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呵護森林

 雲南省昭通地區 大關縣木杆鎮完小六甲班 田鑫

  森林,我們人類的朋友,大家共同的家園,你是多麼的美麗壯觀,我們要精心的呵護你。呵護我們的朋友,呵護我們的家園,因為你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。

  江澤民爺爺曾說過:“隱患險於明火,防範勝於救災,責任重於泰山。” 就是這句話,我們把它當作座右銘看待。還讓我們做到:五不準、五不燒、五負責。這更體現森林對於我們是多麼的重要。

  我們的森林太可愛了,同時又太容易被破壞了。這是人類看到的森林所發出的感嘆。當人類狠心砍伐森林時,他沒有能力去抵抗那斧頭,只能忍痛。但是在將要發出滑坡或山洪時,森林卻是人類唯一的保護神。所以呵護森林,就是呵護我們的家園。

  俗話說:“受人滴水之恩,定當湧泉相報。” 更何況森林把它的一切都給了我們,他從來不懂得自私和吝嗇,總是傾其所有,可人類,正在做着多少慚愧的事;無休止砍伐樹木,讓綠蔭都為之顫抖,佔領森林中植物領地,坐視一個個物種滅絕;還有……

  讓我們擁抱森林,永遠不失這綠色的夢幻吧!就像清純的童話,充滿善良的追求,隔海相望的陸地,都伸出友誼之手。相視一笑,共同呵護我們的家園——森林。讓人人都懂得珍惜每一棵花草樹木,去疼愛我們的朋友。

  為了讓世界更美好,森林更美妙,讓我們擁有更多的快樂,子孫後代還能繼續擁有。我們呼籲:“呵護森林,人人有責…。”人類的千百種語言,凝成一句不用翻譯的話:森林——永存!永存——森林!

  指導教師:敖廷芬



  文章雖然字數不多,但是寫出了森林和我們人類的關係給人以啟發和思考.

您正在瀏覽: 呵護森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呵護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