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呵護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呵護友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呵護友誼 

 天上的星星現了,空中的月亮來了,門前的花兒開了…… 

 天上的星星去了,空中的月亮走了,門前的花兒謝了…… 

 “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”花開花謝乃自然然規律,就讓我們友誼的花兒常開不敗。 

  ——題記 

 在這個繁華的城市曾經茫然無助、孤寂過,可自從認識了她之後,我的生活有了全新的希望,因為我有了友誼。 

 她是這個學習我們班的插班生,第一次便登上第一名的寶座,她實在太優秀,實在令人羨慕。 

 自從她在我班出現,我就用心留意她,個子高,人溫柔,而且氣質也不錯。 

 不久,我發現她也在留意我,她自信的目光經常朝我這掃過來。一天中午,她突然走過來搭着我的肩膀,說:“小姐,別總是這麼多愁善感的,不要總覺得老天對不起你似的。其實,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。我從老師那裡得知了你的情況,今天特地來找你談談鑫。”我懶散的回答:“嗯,謝謝。不過不必了吧,你看我——還有救嗎?”她笑着說:“別對自己那麼不自信,只要敞開心扉,用虔誠的目光注視前方,不是沒有希望,希望就在拐角處,看你自己去不去追求而已。”我會心地笑了,一股暖流從心中湧起,我便與她擊掌成交,頓時校園裡一片笑聲,輕輕的飄蕩着,我覺得草是那樣綠,花是那樣美…… 

 從此,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學習會上互相幫助,互相進取,在班上成績也名列前茅,我們成了老師關注的焦點,我很感謝她,是她開導我,讓我找回希望,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,我從沒那麼肯定過自己,因為我找回了自我! 

 莫讓成長的花朵抹上自我封閉的灰塵,敞開心扉,讓我們一起呵護這來之不易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呵護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呵護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