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攜手奧運共建家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攜手奧運共建家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攜手奧運 

  共建家園 

  日照—黃海之濱上的璀璨明珠,現在為奧運做了許多貢獻. 

  日照之所以評上“環境衛生城市”,是因為這裡靠海,環境舒適,空氣清新.還因為這裡的人民熱愛環境,還有這裡的保潔工默默無聞地清掃大街,為這裡做了許多貢獻. 

  正因為日照是“環境衛生城市”.所以,這裡的旅遊業也很發達.每逢佳節,到日照旅遊的人絡繹不絕.在海邊,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客車從四面八方開到日照.在沙灘旁邊,隨處可見外地人游泳、賞景.來旅遊的少年兒童還在沙灘上撿貝殼呢! 

  日照的教育事業也很發達.在一個學校,走進一個班級,經常看到有六十及六十以上的同學在教室里安心地學習,聚精會神地讀書.並且一個班還有幾名同學是從外地及國外來到日照學習.正因為日照教學質量高,所以考大學上清華北大都得考700分以上才能錄取.並且,2006年7月份,日照一中有五名同學考入清華大學,還有幾名考上北京大學,還有考上香港等城市的大學. 

  現在,已經有不少人到日照買房子,辦企業.我想:日照不是以前的日照了,它的魅力現在影響着山東、國家. 

  2008年7月24日,奧運火炬從青島傳遞到日照.我想:那一刻,全日照的人民都會歡呼起來,迎接奧運火炬,點燃奧運火盆.從這奧運火炬傳到日照這事,不正是日照是一個富強的城市嗎? 

  我想:不久的將來,日照一定是一座興旺的城市.我祝願日照繁榮昌盛,也希望全日照人民攜手奧運,共創和諧日照! 

  最終,祝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攜手奧運共建家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攜手奧運共建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