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人公正的ellinore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人公正的ellinore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為人公正的ellinore 標籤:hello作文 公正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

Ellinore偉人公平、正直。她平時與同學們說話嘻嘻哈哈,但講道理時卻一本正經。在班裡當有人做錯事時或再遊戲中玩賴,無論是誰,即使是她最好的朋友Andrea,她都會把大道理搬出來,一一說明。雖然她的大道理使人發困,但她面對錯誤,毫不留情面地批評人,所以我認為她是值得別人學習和尊敬的。 

  有一次,我和Andrea在課間玩一種棋類遊戲,Ellinore在一旁看。Andrea為了贏,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調換棋子。我還以為Andrea的奇迹特好,一直領先。我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。但Ellinore平時了解Andrea的性格,便起了疑心,笑着問:“難道你就一點也沒玩賴嗎? ”Andrea做賊心虛,露出了一絲狡猾的嘻笑。她用食指和拇指捏在一起,雙眼眯成一條縫,說:“就那麼一點點。”Ellinore小臉一綳,嚴厲地批評Andrea. Andrea用哀怨的眼神看着Ellinore,卻又啞口無言,無話可說。 

  而從那以後,我對Ellinore更是服服帖帖,她說什麼我都聽,因為我對她充滿了敬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人公正的ellinore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人公正的ellinore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