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感情很珍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感情很珍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.6月15日左右我們就要畢業考試了,也就表示着我們以後不一定能再見面.我要到西安去上學了…… 

  再過2個月.我們就要永久地離開母校實驗小學了,也就預示着我要離開三門峽。我不想去西安上學,但爸爸媽媽說為了我有個更好的將來,讓我值得慶幸的是2班的曲若雨要陪我去西安上學,超感動…… 

  我也有很多的遺憾,我和范XX你之間還有點仇恨,我希望我們走之前能和好,不要只留着怨恨,這樣的鬧來鬧去真的很沒有意思。還有,我一直在等你,但你一直沒有給我回話,我希望我們能做好朋友,永遠永遠的好朋友。和我關係最好的還是朱雅欣姐姐你了,雖然我們是第二好,有些時候我們會發一點小脾氣,但不過一個小時我們就會和好,但你是我最忠實的朋友,我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聯繫,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。我最好噠哥哥郭世辰,小妹我會永遠記住你的,你也要記住在小學六年級時,你有一個最好噠妹妹!~~~你是我小學時間最好最好噠哥哥…… 

  我有一個心愿,就是我們能在暑假的時候能在一起旅遊,這是我最大最大的心愿,我們要在一起照一張合影,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記住對方…… 

  同學們,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了,以後能不能再見面都是個疑問.請珍惜這點時光,你們一定要記住我,你們噠小斐斐也會永遠記住你們每一個人能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感情很珍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感情很珍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