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熊貓奇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奇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宛如人間仙境的地方,隱約有幾個潔白的身影在翠綠的竹林中跳躍。一身潔白,沒有一點瑕疵,像一個個白色的天使。他們本該高興自己有一身潔白的皮毛。可是這些可愛的天使只能躲避人類的捕殺!

  有一天,一個剛學會走路的熊貓。因調皮悄悄的離開了族群,想出去找一些東西玩。不想只生活再爸爸媽媽的庇護下。“玩了一天了,好累呀,好餓呀”小熊貓邊走邊說。突然它的眼睛一亮——“一大堆的竹子”完全沒看到竹子下面的夾子。只見他那圓滾滾的身子飛快地奔向眼前的竹子,只見他一腳踩進夾子里,鮮血止不住地流出來,一下子白色的皮毛變成血淋淋的。“哇~哇~哇……”小熊貓的眼淚像珍珠掉簾一樣一顆一顆的掉下來。

  這一切讓居住在這山中的女孩?“雅雅”看在眼裡,看到小熊貓的眼淚,哭聲讓他心軟了。他上前把夾子掰開,放開小熊貓,用剛上山採的草藥把傷口蓋上。叫小熊貓快走,可是遲了,那些獵人已經回來了!他們用槍逼小女孩拉住小熊貓,可是小女孩並沒有屈服。在小熊貓逃走後,那些喪心病狂的獵人竟把小女孩打死了。

  小熊貓在獵人走後,把雅雅的屍體帶回族群好好安葬。那天潔白的熊貓披上了黑色的紗布,痛哭了一天,當脫下紗布時發現身上已經是一片白一片黑。這個熊貓奇緣以這樣的結局結尾……

  福建漳州薌城區新橋中心小學六年級:羅千芊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奇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奇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