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熊貓郵票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郵票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剛一進屋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封信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哥哥的朋友寄來的。嘿!信封右上角是一張很難收集到的熊貓郵票,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。

  可是,拆開一看,信的下方卻寫着“請把郵票寄回”的字樣。我靈機一動,拿起剪刀便把字樣剪掉了。不到幾分鐘,那枚熊貓郵票就收進我的集郵冊里了。

  下午,哥哥回來了,他看完信問我:“你知道信封上的郵票嗎?那是我朋友要我寄回的。”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,心想:哥哥怎麼知道郵票要寄回的?噢!原來信封後面還寫着那幾個字。我恨自己當初太魯莽,沒看見信封後面的字。但我馬上鎮靜下來,說:“什麼!不知道是誰把那個熊貓郵票拿走了。”誰知,哥哥臉色一變,大聲說:“你怎麼知道那枚郵票就是熊貓郵票?”“我......”哎!真糟糕,說漏嘴了,只得向哥哥坦白了......

  哥哥並沒有責怪我,他說:“如果你這麼喜歡收集郵票的話,我今後想辦法幫你收集一些。”這下我更不好意思了。我慚愧地對哥哥說:“我以後收集郵票一點光明磊落,再也不撕人家的郵票了!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郵票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郵票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