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愛寄給天使(17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寄給天使(17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把愛寄給天使(17) 標籤: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

世界固然很精彩,但是也有十分醜惡的一面,看來我不能把什麼事都想得那麼單純了,必要的時候也要謹慎些。 

  ——藍盈  

  一覺醒來又到了起床的時間,匆匆梳洗過後,藍盈來到了班裡。也許是因為顏老師的事,大家都很不安吧!此時,全班同學都來得差不多了。  

  和往常一樣,吃完早餐后,就開始上課了,顏老師所上的課程還是由那個老師代上。上完了一節又一節,除了學習還是學習……  

  終於,放學了。藍盈、王晴、楚晟、葉凡、張敏和陳佳佳六個人立刻聚集在了一起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在商量什麼呢!  

  “我們先從哪裡開始調查呢?”王晴作為組織者第一個開了口。  

  “恩——顏老師一直一個人住在學校旁邊的宿舍里,我們還是先去她的宿舍里問問周圍的人她那天下午去哪裡了吧!”藍盈說。  

  “藍盈說的很對!我們必須先去顏老師的宿舍了解一下。”張敏應到。  

  大家都同意藍盈的意見,於是六個人朝顏老師宿舍走去。  

  顏老師的家住在三樓,六個人來到了三樓,每樓住着兩戶人家,左邊一戶,右邊一戶。顏老師的家住在右邊,於是,他們決定去問問左邊的這戶人家,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顏老師的消息。  

  葉凡敲了敲門,可是裡面絲毫沒有反應。這個時候,楚晟大叫了一聲:”有沒有人?“過了一會兒,門終於被打開了,開門的是一位年紀和顏老師差不多大的女人。  

  “阿姨,您好!請問您知道顏老師失蹤的那天下午,她去了哪裡嗎?”陳佳佳很有禮貌地問。  

  “你們是說顏珍,顏老師嗎?哦——你們是她的學生吧?”那個阿姨看了看六個人,輕輕地問到。  

  “恩,我們就是她的學生,我們這次是來找些關於顏老師的消息的。請您告訴我們,她那天去了哪裡吧!”藍盈匆匆說著。  

  “顏珍那天回家后還來我家裡坐了一會兒,後來她好像接到了一個家長的電話,然後說是有事,就急急忙忙地離開了。”阿姨說了起來。  

  “那您知道她那天離開後去了哪裡嗎?”王晴問到。  

  “這個——對不起,我不知道。”那個阿姨顯的很無奈。  

  “哦,沒關係,那謝謝您了!我們要走了,再見!”葉凡微笑着說。  

  “好,再見了!”阿姨說完后就關上了門,走了進去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寄給天使(17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寄給天使(1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