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漫畫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漫畫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一幅寓意深刻的漫畫. 

  畫上面有一個年青力壯的小夥子,他面對那棵參天大樹看了一會兒,然後從上衣袋拿出煙抽了起來,過了不久,他又從工具箱里拿出一把鋒利無比的斧頭,向這棵高大挺拔的樹砍去.他一邊悠忽的抽煙,一邊用力地砍着樹.他的腦子裡只剩下錢了,只想砍樹掙錢.一下,二下,三下......在這棵大樹上,留下了好幾道深深的疤痕,旁邊的大樹都倒下了.這時,一隻啄木鳥怒目圓睜地對這個年青人說:"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......”” 

  看了這幅漫畫,我陷入了沉思,我彷彿看到了森林裡的動物正在慌忙地搬家,地面上的小草也漸漸地垂下了頭,沒過多久,這兒就變成荒蕪人煙的沙漠了.風一吹,這兒就黃沙滿天.這兒的森林到哪兒去了? 

  是什麼讓我們的家園受到無情的傷害------是人們腦中的貪婪和可怕的慾望!正如漫畫中啄木鳥說的:"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.””這"蟲””正是人類的慾望和無知...... 

  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,存在着許多浪費資源的情況.是誰讓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?是誰忘了關燈?是誰讓只用了幾頁的筆記本扔進垃圾桶?又是誰把垃圾隨處一扔? 

  "珍惜自然資源,共營生命綠色.””讓我們一起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,一起來保護這個可愛又脆弱的地球吧!

您正在瀏覽: 看漫畫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漫畫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