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漫畫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漫畫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森林保護者啄木鳥,它今天又在為樹木看病,突然它聽見“轟

  “隆,轟隆”的聲音,它急忙飛過去察看,原來,是一個伐木工人在用斧頭砍樹呢!啄木鳥飛過去站在他後腦勺上,用尖尖的嘴用力地啄,還說:“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……

  看了這幅漫畫,我不禁哈哈大笑,即為啄木鳥正義的舉動表示

  讚許,又為那位腦子有“蟲”的伐木工人的行為產生廉恥。

  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的人。

  造成這樣的原因就是人們心中的“金錢慾望”,人們只顧及

  自己的利益而不惜破壞自然環境,金錢就是啄木鳥口中的所說的“蟲”,因為金錢的誘惑佔據了人的心靈,迷惑了人的心智,常常讓人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。

 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行為。

  買菜時經常使用小販提供的塑料袋,而且用完都隨手丟棄,

  筆記本、草稿本才寫幾頁就隨手扔進垃圾桶,中性筆筆芯沒用多久就扔了,水龍頭開着,水嘩嘩啦啦地流着,用水人卻不見了蹤影,化學工廠不停地將廢水排到河中,使河水被污染,工廠不斷向天空排放廢氣,使臭氧層遭到破壞,伐木人員只砍不種,使森林遭到破壞,使森林向沙漠化進軍。

  請人們清醒過來,不要被金錢所迷惑。古人云:“但存方寸地,留與子孫耕。”請放下你們手中的斧頭,我呼籲人們一起投入到植樹造林的行列中來吧!讓我們一起協手造福子孫後代。

  六年級:天高雲淡

您正在瀏覽: 看漫畫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漫畫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