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漫畫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漫畫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語文書上,我看到了一幅漫畫。這幅漫畫讓我看了之後心頭泛起一陣苦澀。看完之後,我陷入了沉思。

  這幅漫畫畫的是: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,一個長着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正揮舞着斧頭奮力地砍向一棵樹。看到這兒,我彷彿聽見了這棵大樹轟然倒下的聲音,我彷彿看到了一群小鳥正驚慌失措的飛向遠方。就在這個長着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的頭上,停着一隻啄木鳥。啄木鳥鋒利的嘴巴啄着這個伐木工人的腦袋。啄木鳥一邊啄一邊想:“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。”有什麼蟲呢?噢,原來是一隻貪婪蟲啊!

  都是因為這條貪婪蟲,才使這個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選擇了錯誤的做法。就是啊,如果人人腦子裡都有蟲的話,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光禿禿一片,動物都死亡了,那麼人類也會滅亡!那麼,如果每個人都注意“清理”自己的腦袋,地球就不會受到傷害。

  地球上腦子有蟲的人太多太多,懂得保護環境的人太少太少,所以才會引來沙塵暴和龍捲風,傷害更多的人。我們要保護環境,保護樹木,同時也保護了動物和人類。

 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,我們要把地球的自然資源看作我們的兄弟、姐妹,好好的珍愛它們,保護他們,善待他們。這樣,我們地球的資源才能得以繁殖。

  六年級:六七班的一位同學

您正在瀏覽: 看漫畫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漫畫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