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漫畫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漫畫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幅漫畫,我把它編成了一篇短文,請大家往下看。 

  一天,雞一家起床后,雞媽媽漫不經心地說:“下面開了一家店,我們去看看?”雞先生和小雞們一聽,精神了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這家店裡。一位穿戴很漂亮的服務員羊小姐走過來說:“您們需要點什麼?我們這裡又高、地、中檔的物品,象這個又紅又大的蘋果屬於最低檔的,每斤只售五角,有三個蟲眼以上的蘋果每斤售十元,因為他是新研製的,專門用於蟲子成長繁殖,營養豐富,有利於補充各項維生素。你們需要哪一種?”他的話音剛落,早在一旁流口水的雞先生和雞寶寶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給我們來兩斤高檔的,這正是我們需要的。”回來的路上,雞先生興緻勃勃的說“今天的午餐一定很豐盛,想不到人類深惡痛絕的害蟲,卻是我們的最愛。” 

  從中我們可以得出,世界上“萬物並育而不相害”,生態平衡才是大自然經歷億萬年漫長時間的演化,建立起來的一種動態平衡。某些東西的對人有害,但對其他物種則有益。因此人類要學會尊重自然,順乎並維護自然生態的平衡,而絕不是輕率地去打破這個平衡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漫畫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漫畫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