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漫畫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漫畫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隻啄木鳥,是這片森林的保衛者。今天,我獨自飛翔在一望無際的森林裡。突然,我看到一個人拿着斧頭在砍樹,我看見了,很生氣,馬上飛過去制止。 

  那個人一邊砍樹一邊說:“這棵樹里一定有蟲,讓我把這棵樹砍下來拿去賣錢。哈哈!哈哈哈哈……。”我聽了這個人說的話,非常生氣,我馬上飛到他的頭上,說:“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,讓我把它啄出來。”“你的頭裡才有蟲呢!一邊去,一邊去。”“不可能!不可能!”我一邊說一邊啄着他的頭。“哎喲!”他大叫一聲。只見我從他的頭裡啄出一條“伐木蟲”。“咦,我怎麼在這裡?”他說道。“這棵樹又是怎麼回事?”於是,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他。“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由於這個人砍的樹太粗了,造成了這塊土地的水土大量流失…… 

  我寫到這裡時,我深深的明白了:樹是不可以砍的,樹能創造氧氣,如果我們大量砍伐樹木,必將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危害,所以,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保護樹木,保護環境,保護我們的家園,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過得更加幸福。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漫畫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漫畫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