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卡少女櫻(漫畫版續集)(4)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卡少女櫻(漫畫版續集)(4)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魔卡少女櫻(漫畫版續集)(4) 標籤: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少男少女作文 觀《少女穆然》有感作文

“額~真的嗎?小櫻同學和小狼同學是男女有關係啊?嘿嘿!早戀誒!”“就是就是!”一群人圍在校園新聞報邊,議論着,小櫻聽了這些議論,也圍過去,校報上有一幅醒目的圖片:小櫻正在吻小狼的臉頰,小狼很高興的樣子。小櫻一看就知道只是電腦合成,原圖是兩張照片,一張是小櫻在路上突然看見知世,惦着腳尖對知世說話的圖片,一張是小狼獨自一人在散步,背景是校園裡正盛開的爛漫的櫻花。小櫻一氣之下撕下校報跑向教導處。 

  “老師!你看,這幅電腦合成的圖片!”小櫻憤怒的攤開校報,給老師看。“恩?!”老師驚訝地看着,小櫻把原來的兩張照片的樣子說了出來,又否認了小報的內容。這時小狼也衝進來,一眼就看見了小櫻,他手上是另一張校報。 

  “你們先回去,我去查查。”老師拿走兩份校報,嚴肅地走出辦公室。小櫻剛出辦公室,就看見了一群看好戲的人和冒着冷汗的花痴,他們已經知道是誰做的了,是千陵湘眉和詩言音婉——兩位小櫻班裡的憎恨小櫻,對小狼失望的女生,都是電腦高手,對電腦合成這門技術是了如指掌,肯定是她們幫助那些女生花痴做的校報,但小櫻知道男生們也會這樣,於是她盯着所有男生的眼睛,希望找到答案。 

  她整整盯了一上午,在中午終於找到了一部分答案,她在盯5班的秦次野木的時候,他的目光閃了一下,看見小櫻后立刻把目光轉移到別處。小櫻覺得他肯定跟男生花痴有關係,木從來都沒有花痴過,小櫻認識他的,他就住在小櫻家旁邊。 

  “木之本同學,你過來一下。”是教導處的一個老師。老師把小櫻和小狼拉到辦公室說:“首先對不起,擾亂了你們的午休計劃,但我只是想問你們幾個問題而已,很快就好了。”“哦”櫻狼答道。“昨天中午,你們在做什麼?”小櫻背後冒出冷汗,老天保佑,呃尼陀佛,昨天中午他們的確在一起,但怎麼解釋啊?“我在散步。”小狼說道。對了,可以就把電腦合成前的圖片說一下啊。“我在找我們班的大道寺知世同學。”“哦,你們可以走了。”老師說到,小櫻出了辦公室,送了一口氣。“嚇死我了。”這竟是小狼說的。“呵呵,我也不怎樣。”小櫻邊說邊往前沖,她要讓知世幫她圓了這個謊。“知世!幫個忙!”小櫻的這句話讓她身後的千陵湘眉聽到了,小櫻也知道自己聲音太大,便壓低聲音對知世說:“我們小聲點說話……”但小櫻的這個舉動讓湘眉和音婉都看見了,湘眉冷笑一聲,走到音婉身邊說:“我記得中國有句話叫‘姜還是老的辣’。”音婉點點頭,說:“我們要讓她‘吃不了兜着走’中國也有這句話。”“但是中國也有句話叫‘一物降一物’”不知何時,知世終止談話,走到音婉和湘眉身邊,說了這句話,氣得湘眉咬了咬嘴唇,瞪了她一眼,知世繼續說到:“我已經讓媽媽在今天的報紙上登上這樣一個板塊‘澄空中學兩女初一生小小年紀利用電腦技術在學校造謠,惹是生非’。名字是長了點,但就湊合著吧。”說完只是微笑着給湘眉和音婉一個漂亮的轉身與背影。 

  “有什麼了不起?只不過搶先一步而已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音婉咬牙切齒地說著,拿出包里的手機打電話給報社:“喂?是報社嗎?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,玩具公司社長的千金……”“對不起,大道寺小姐不允許我們等她的新聞。”“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詩言氏集團總經理的千金……”“知道,但我還知道詩言氏集團的重要合伙人是大道寺先生。”“你、你!哼!”音婉憤憤的掛斷了電話,她絕不可能罷休。 

  “小可,今天晚上我會晚回家,你在我的房間里看家,不允許哥哥進我的房間。”小櫻握着手機說道。“知道了。額~又沒通關~55~”“誒”小櫻掛斷了。(順便對沒看過漫畫版的《魔卡》說一句:桃矢和雪兔已經知道小可的身份了~)“怎麼了?木之本大小姐,李小狼少爺未來的妻子,為何要嘆氣?”小櫻知道是千陵湘眉,轉過頭說:“有什麼事?”“沒什麼,我只是想知道李小狼少爺的未婚妻是有多麼漂亮。”湘眉托着小櫻的下巴。“啪!”小櫻臉上現出了一個醒目的巴掌印。“呵!也不過如此嘛!比起我來,你簡直差遠了,哼!”湘眉轉身走了。小櫻委屈地捂住臉頰,看着湘眉的背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魔卡少女櫻(漫畫版續集)(4)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卡少女櫻(漫畫版續集)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