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郵票的旅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郵票的旅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張郵票,剛被印刷工作人員印刷出來,就送進了郵電局。在這裡,有的郵票是萬里長城的圖樣,有的是海南風光的圖樣,有的是……而我是東北百合花的圖樣。

  我在郵電局呆了好長時間,終於有一天,我的新主人——小紅將我帶出了郵電局。我隨着主人來到她家,原來主人正在寫信給她的表姐。過了一會兒,我被主人小紅貼在了信封的右上角。就這樣,我又讓主人帶進了郵電局的郵箱里。這回,我該和主人小紅說拜拜了。我在郵箱里碰到了好多兄弟姐妹,有的是去天津,有的是去北京,有的是去重慶……而我是去上海。第二天上午,郵遞員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分別裝進不同的包裹里。下午,郵遞員把我送上飛機。他是準備用飛機工具把我送到上海。我的始發地是福州,從福州飛到上海,我呆了大約一個小時,總算下了飛機,來到了上海市普陀區郵電局。我在上海郵電局的郵箱里住了一天多,就讓郵遞員帶到了我的全新主人??小紅的表姐家。一進表姐家,我還很拘束,可是誰知表姐一拿到我就把我緊緊地抱在她的懷裡,激動而又高興的對我說:“小紅的信終於到了!”這時,我也十分開心。隨後,表姐小心翼翼地將我慢慢的撕下,又趕緊把信的封口撒開后認真的讀了起來。表姐讀完后,臉上露出了期盼和喜悅的神情。她又將我放進表姐自己的郵票集里去了。

  從此以後,我就在表姐的郵票集里過着幸福美好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郵票的旅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郵票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