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聖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國,一個聞名遐邇的國家,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國。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,咱們都不曾屈服於任何人的淫威之下!那抗日戰爭,他算個啥,不還是被咱中國打得投降了嗎?如今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世界,但我們也可以高聲對全世界宣布:“偉大的中國是亞洲第一個靠自己的能力拿到聖火的國家,我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!!!” 

  08年是一個不尋常的一年,當這一年的8月8日晚上8時的時候,隨着全國人民的歡呼聲奧運會開幕了!!!!這時,儘管漫天的煙花雨也不能表達一個中國人民的心。那樣的心啊!!!是一種火上澆油的激情!是一種難以言語的感受!更是一種盼望已久的慾望!如今的千言萬語都只是偽裝,只有真實的行動才是表現心情的最好舉動! 

 現在我們平民要做的不是整天守在電視機前催奧運,而是做好環保,用一個嶄新的面貌迎接聖火的來到。這樣一個艱巨的任務讓上蒼留給了我們,那我們就應該好好的完成這次的任務,我相信你們,朋友,我們這次就讓他們汗顏!!!我們要讓他們知道咱中國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! 

 奧運將會是我們的墊腳石,今後的中國將會飛黃騰達,我們可以這樣自信,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聖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