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中的聖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聖火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心中的聖火 

 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,月亮黯淡無光,好象在祈禱着什;猛獸在憤怒地咆哮着,似乎要將人類趕盡殺絕;人們的心中充滿了驚慌和恐懼,霎時間,世界都亂了。 

  難道人類會在這個夜裡滅絕? 

  突然,在世界的東方燃起了一團火,那團火,如閃電似點燃了全世界,剎那間,漆黑的夜裡,立刻充滿了生機,火光照亮了整個世界,也照亮了人們絕望的心,野獸望見這熊熊大火,無法接近,只好頹喪地離開了。從此,火是光明,希望的化身。 

  人類社會最偉大的盛事奧運會,將聖火的採集、傳遞作為奧運精神的重要載體和神聖的活動,她向世界人民傳送着和平、友誼、愛心等美好的一切。 

  2008年北京奧運會聖火在希臘時間3月24日12時在奧運會的發源地——距離雅典370公里處的古奧林匹亞遺址上點燃。先後經過希歐洲、美洲、澳洲、亞洲等五大洲100多個國家,最終來到中國。一路上給世界人們帶去了幸福、溫暖,千千萬萬的人們也都在牽挂着。 

  隨着震天的歡呼聲,奧運聖火傳到了中國。光明與希望隨着聖火,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國家,這是13億中國人最驕傲的時刻,每個人心中都充滿着美好的期盼, 人人都等待着這個美好神聖的時刻。 

  奧運聖火如焰火般的晚霞,閃着璀璨而迷人的流動美;奧運聖火是鑄滿了魄力和英勇的箭矢,飛動着祖國勝於一切的榮譽光環;奧運聖火是反映成銀白鑲着清輝的浪,洶湧着熱血的激情。 

  奧運聖火,你從魔幻的神話中創造,帶着萬屢霞光,給世人無窮的希望。 

  奧運聖火,你從上帝的手中播種,帶着文明與光明,如清晨第一屢陽光,照亮了灰濛濛的大地。 

  奧運聖火,你從千年前的文明古國走來,帶着神秘的面紗,來到世人面前。 

  奧運聖火,你從遙遠的希臘,帶着千千萬萬中國人民的期盼,歸來拉! 

  燃燒拉,燃燒吧!讓你的力量傳給中國人,讓你的精神也傳播中國! 

  燃燒拉,燃燒吧!神聖的火焰燃燒、沸騰每個人的心靈!溫暖人間。 

  燃燒拉,燃燒吧!用你那憤怒的火焰,去燃燒那些不和諧的音符! 

  燃燒拉,燃燒吧!讓世界看到中國人的力量! 

  我雖然是個小學生,我為奧運做不了太多事情,但是我能保證,全力支持奧運,支持聖火,維護祖國的形象,不為祖國丟臉。這些也是我們中國人最基本的事情。 

  我要把聖火珍藏在心中,珍藏着希望與光明,和世界人分享聖火,讓聖火照亮迷路的人們。 

  來吧!讓我們共同舉着聖火,手牽着手,讓這永恆的聖火,帶給世界光明和情! 

  我要面對世界大聲說:“來吧!讓每個人都擁有一團心中的聖火!”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聖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聖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