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那些曾經的回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那些曾經的回憶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生命終究會和一個人糾葛在一起,變成兩條相互交叉的線段,永遠也不能分離。我一直在尋找那個人,可是,怎麼也找不到。在這同時,我又錯過了太多,,包括自己。如果可以,時間能回到原點,我願意永遠停留在那個起點,不想重新開始,因為我不要再次走到這裡來面對那麼多問題,不要再面對那個酸澀憂傷的花季。我好累,靜靜的看着天空,看着那些路人,什麼時候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,原來,我自己也是那些路人中的一個路人,努力地在尋找自己的生活罷了。 

  ——寫給懵懂的自己 

  走在街上,沒有目的地走着,看着從我身邊走過的人,為什麼,自己要比他們多一分憂鬱。難道天使把我給遺忘了,忘記給我快樂了,忘記給我幸福了!?即使努力地勾勒出笑容,可還是找不到快樂。仰望那片天空,很藍很藍,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,好傻,回憶那些回憶,只能是再一次地使心受傷。 

  廣場上一群小朋友在互相吹着泡泡,快樂全寫在臉上了,透明的泡泡在陽光下變成了的五彩,很美。望着那些孩子,不經笑了,自己也曾經童趣過,也曾經瘋狂過,可是,那只是曾經,現在已經被憂傷所佔據了。想到這些孩子會像自己那樣從天真變成世故,眉頭開始緊皺起來,為那些孩子感嘆,也為自己。願天使保佑他們。泡泡飛過身邊,飛過人群,飛過樹梢,突然怦然破碎。喜歡那美麗,但不喜歡那瞬間的美麗,或許,幸福短暫的只能是那瞬間吧! 

  坐在長椅上,享受陽光的沐浴,不自覺地開始犯起困來。不遠的前方,一對老人相依靠在長椅上,不由得羨慕。曾經也嚮往過‘執子只手,與子偕老’的生活,可總是笑自己愚昧,人還沒長大,就說起人生,也真夠誇張的。忙活了大半輩子,終於可以與心愛的人與世長辭了,不知道那兩位老人有沒有回憶過年少的輕狂,我想一定有吧!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自己的青春。不過,最後的結局還是會留下同伴一個人離去,讓那一個人獨手空前。 

  回憶那些曾經的回憶,感嘆那些曾經的故事。 

  BABY 怎麼忘記 怎麼放棄 

  那段屬於我們的回憶 

  已經住在心底 一直都會記起 

  我們在一起的雨季 

  BABY 你現在在哪裡 

  躲在誰的心裡偷偷住着一個小小的你 

  我想要對你講的那些難猜的題 

  你是不是都已經早已經忘記 

  記得那時我們的年少 

  …… 

  ——《我們的回憶》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那些曾經的回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那些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