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曾經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風鈴的聲音越來越響,溫暖着我的心;當我讀到以前的回憶我開始懂得如何學會珍惜。回憶讓我感到以前的溫暖,讓我感到人間的種種真情,我被愛感染了!

  從前的風鈴,又如何響起以前的回憶,何時再想起。愛是無形的,人是不會滿足的。但我們知道:我們應該如何去珍惜。

  這一天,姐姐從惠州歸來。帶給了我一本《車田情》。她開心的說:“妹,這兒有你呢。”我還沒反應過來,說“是不是我投稿的作文得獎了?上報了?”我等姐姐打開那一頁,我才知道,是去年上義教的時候照的相片。我看着看着,姐姐對我說:“你自己慢慢看哈。我先去上班”我沒有什麼迷惑,就看書唄。可看到我們4、5、6年級參加義教的同學們,我就在前邊。看到以前的同學,我無比安慰。我真的好想好想我的好夥伴,只有她們才會和我聊心裡話。只有她們才會使我感到很有安全感,她們曾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忘不了她們……我真不敢相信我還能看到以前的回憶。因為,我已經很久沒有看見她們了,大概一年了吧。我想對義教的老師說:“謝謝你們,給我一個溫暖的回憶”我也想對身邊的每一個人說:“愛!就在我們的身邊,我們要努力的向前駛去!愛!就在我們的身邊,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,每分每刻!直到永遠……

  廣東省河源市麻布崗鎮向前小學六年級:楊惠瑩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