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希望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燦爛,春意盎然。我捧着厚厚的散文,坐到陽台邊,看着這蔚藍的天空,呼吸着這新鮮空氣。面對滿眼的春意,我猛然發覺,春天居然是如此的美好!就不禁想起了朱自清的《春》:

  盼望着,盼望着,東風來了,春天腳步近了。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欣欣然張開了眼。山朗潤起來了,水漲起來了,太陽的臉紅起來了……

  啊!在朱自清爺爺的筆下,春天是那麼美麗,精彩,溫暖……

  他把春天比作剛落地的娃娃,小姑娘和健壯的青年;把風吹過臉頰比成母親的手;把細細的春雨比作牛毛,花針,細絲……

  春天是化妝師,把大地點綴得五彩繽紛,群山穿上了新衣,到處是爭奇鬥豔的新景象;春天是營養師,滋潤了世間萬物,枯樹長出了新芽,小河恢復了活力;春天還是一個夢想,一個新的開始,一個可以無邊暢想的季節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有說不完的夢想、數不清的目標、使不完的勁……

  讓我們享受這美不勝收的希望之春吧!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