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再見,上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上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歲月如流,七天似彈指一瞬間,如今,又到了離別的時刻了。 

  從坐飛機到杭州,從杭州到紹興,從紹興到錦溪,從錦溪到上海,從科技館到博物館,從博物館到公園,從公園到虹橋機場,每一天都是充實而飽滿的,這些時光中,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,讓我歡喜,讓我醉…… 

  今天,將是夏令營的最後一天,行程安排的滿滿的,但大家已都無心在遊玩,於是,取消了參觀,3點就到了機場。 

  已不像來時那麼激動了,似乎每個同學都很平靜,又似乎每個同學心中都波濤翻滾,空氣異常緊張。 

  天,下起了暴雨,好像上天都捨不得我們的離開,在為我們送行啊! 

  也由於天氣原因,飛機不能安全起飛,直至9:40,才肯緩緩飛起。 

  現在,我們在上海上空盤旋,燈火通明,大道條條,我們將要離開這座美麗的城市,這七天中它給了我們太多的幻想和歡樂,太多太多。它讓我們視野變大,目光變遠,心情變好,對它有太多的不舍,但是,我不屬於這裡,雖然不舍,終究要離開,再見了,上海! 

  不知,過了多久,我又回到了久違的故鄉,也不知過了多久,我又投入媽媽的懷抱…… 

  人生短暫,七天也不過是一場夢,夢開始,夢結束。 

  指導老師:於麗平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上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上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