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狼的感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的感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,一直以為狼是一種兇猛,沒有狼性的動物。你看他那貪婪的眼神,鋒利的牙齒,真討人厭!羊多溫順啊,毛摸起來也很舒服! 

  前幾天,翻開了沈石溪最吸引人的《狼王夢》,在狼的世界里奔跑,我如饑似渴地看着一個個緊張動人的情節。母狼紫嵐失去了一個個孩子,媚媚又拋棄了她和卡魯在一起。我讀到這兒時,彷彿想起了什麼,又飛跑地去網上看了那張狼的圖片,好像是在看紫嵐。我捂着嘴巴,傷心地哭了起來,為紫嵐,為死去的她的孩子,也為這狼道。紫嵐在必要時侯,可以吃掉自己的狼兒;或者為了不讓孩子受獵人們的折磨和屈辱,維護狼的尊嚴,可以一口咬斷孩子的喉管,無論如何也要留全屍;甚至眼睜睜地看着愛子在搏鬥撕殺中受傷、死去,被飢餓的狼群咬成碎片,也不伸出援助之手。狼兒們長大后,也不會像我們人類要回報父母,甚至可以殺掉他們。這樣的狼道,未免也太殘忍了! 

  而紫嵐為了完成丈夫的遺願,寧可不再結婚,連最英勇,帥氣的卡魯也放棄了。她要培養孩子們成為狼王,最後為了趕走威脅,為了保護快出生的子孫,也為了狼王夢的再次延續,紫嵐奮不顧身地與金雕展開了一番殊死搏鬥,最終與金雕同歸於盡。此時石洞里的媚媚產下的狼崽發出了第一聲響亮的叫聲。 

  不知為什麼,忽然改變了自己對狼的看法。一說到狼,啊!很可愛,他們為了子女,可以犧牲自己。其實羊外表溫順,一遇到危險就只顧自己活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狼的感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的感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