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狼羊大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羊大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羊歷XXX年,羊與狼族本一片祥和,各守族規,互不侵犯。但兩族也互不知道,一場災難正悄悄的逼近他們…… 

  一天,狼族裡最不受族規的餓狼在族裡疏忽時偷偷溜了出來,爬進了羊族的鐵門裡,悄悄地捉了一隻小羊,逃出鐵門后把它吃了。他自以為天衣無縫,怎料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。這一切都被羊族的衛星“天外天”見到了,羊族首領得知后十分氣憤,帶領全族人到狼族去報仇,怎料狼族竟趁這機會設下了埋伏,捉了一隻羊吃了。終於,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。羊族發起了對狼族的第一次戰爭。 

  開戰了,狼族象突然發瘋了一樣,張着血盆大口,直撲向羊族。因為他們來說,這不僅是一場戰爭,還是一場大餐啊!而羊族卻不慌不亂,沉着應戰。從村口射出了弓箭。哪一個個使弓箭的都是一些神射手,一箭又一箭。打的狼族哭爹喊娘,退回陣去,這一戰,狼族負傷無數,占時掛出了免戰牌。 

  一個月後,第二陣戰爭開始了。狼族依然橫衝直撞,但唯一不同的是。這一次,他們都握着盾牌。這下子,羊族的弓箭就沒有用武之地了。這一戰,羊族反倒被狼族殺的一敗塗地,傷亡慘重。所以,羊族也掛出了免戰牌。而狼族每天都在羊族村口叫罵。罵的異常激烈,羊組的十代祖先都罵過了,卻還不見他們出來。狼族等得不耐煩了,就讓人批了戰書,羊族此時也恢復得差不多了,便批了:三日後再戰。 

  三日後,戰火又在廖廖大地燃起了。狼族還是和以前一樣的裝備,以為羊族還是使用和以前一樣的裝備。怎料羊組卻搬出了幾門大炮。只見一片火光中,狼族被炸的潰不成軍。有二分之一的人倒在了血迫里,這一戰,狼族擴大了損傷。這一戰,也為羊兒們的勝利固定了。 

  於是,在多方面的契機下,狼族掛上了白旗,投降了。也把餓狼交給羊們處置。終於,這場戰爭以狼族的失敗告終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狼羊大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羊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