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上友誼的味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友誼的味道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童年是午後的秋天,數白雲一片片……”在高高的台階上,芸雪和京司雨一起哼着歌曲,一起折着千紙鶴。在她們放在一旁的大許願瓶里,還有愈許多彩色的,小巧玲瓏的許願星。陽光溫暖地籠罩在這兩個好朋友身上,她們那幾條垂盪在台階下的腿還不時晃動着,潔白的牙齒似乎也在展現着主人的好心情。

  一天,芸雪和京司雨躺在草地上一棵大樹陰影下,一起折着千紙鶴。而京司雨卻有心不在焉的,那些作廢了的彩紙,已經可以堆成一個小山了。芸雪似乎注意到了京司雨的異常,她用個吧捅了捅京司雨,笑嘻嘻地說:“雨,想什麼呢,這麼認真啊!”京雨抬了抬眼皮,說:“媽媽生病了,要動手術,我怕……”“沒事的,你媽媽不會事的,來,一起折千紙鶴祝福吧!”京司雨扯出一個淡淡的微笑:“嗯。”

  隨後的幾天里,京司雨突然變得很愛笑,眼睛常常笑的像月牙那樣彎。芸雪問:“你怎麼這麼愛笑啊!”京司雨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,說:“媽媽的手術很成功,她已經可以出院了。”那也不能開心地天天咧着嘴啊!”京司雨愣了一下,隱約中,芸雪聽到這樣一句話:“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……”芸雪聽了,心裡裊裊地升起一絲不安,問:“什麼意思啊?”“什麼?”京司雨反問,她一臉篤實,不像是裝出來的。芸雪也微微放了心。放學的時候,京司雨拉住芸雪,對她笑着說:“我對着你笑,這叫gineyousmile明白嗎?呵呵”說完她就走了。芸雪念着京司雨剛剛說的話,若有所思。

  在一個雨天里,京司雨來到芸雪家,傷感地對芸雪說:“雪,我要轉學了,上次我說媽媽出院的事是假的,媽媽已經去天堂了,而我們也要分開了……”說到這兒,京司雨梗咽了。芸雪聽了,大驚失色:“什麼,你要轉學了!”“嗯。”京司雨輕輕點點頭。芸雪一呆,說不出話來。京司雨流着淚把一個大瓶子給了芸雪,對她說:“我們還會再見面的,這裡裝了999隻千紙鶴,等我們在相見的那天,我會當著你的面,把第1000隻千紙鶴折好送給你!”芸雪再也忍不住了,她撲在京司雨的懷裡,失聲痛哭。十分鐘后,京司雨站起身來,對還在抽泣的芸雪說:“我要走了,再見。”說完,便含着淚奪門而出

  芸雪站在窗口,腦海里浮現出京司雨每次對她笑的場景,她也想起了京司雨曾經對她說過的一句話:“我對着你笑,這叫gineyousmile……”

  望着就是消瘦的身影消失在茫茫雨簾中,她的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……

  海門市海南小學六年級二班六年級:姜雯倩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友誼的味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友誼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