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的味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味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,讀書有什麼味道?我也經常這樣問自己。在昨天晚上,我初次嘗到了讀書帶來的味道。

  昨天,夜幕剛剛降臨,我就和爸爸去逛街。剛到大紅鷹超市門口,就看見一輛“可口可樂”公司的宣傳車被黑壓壓的人群圍得水泄不通。我好奇地擠進去一看,原來正在進行一場趣味競賽。

  我也不甘示弱,勇敢地上台去參加。吹氣球,我人太小,只得了第三名;讀長音,我底氣不足,得了個第二;到了知識競賽的時候,這可是我的強項,和一批十三、四歲的大哥哥、大姐姐一起同台比賽,我一點也不發怵。一道道問題都被我搶答對了。我過五關,斬六將,最後只剩下我和一位十四歲的大哥哥了。最後一道題是把一句七個字的話反着說,又一下被我流利地說出來了,我得了冠軍,連主持人阿姨都說我小小年紀,知道那麼多,真了不起!

  我捧着一大堆獎品,走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問我今天憑什麼拿冠軍,我大聲回答:“因為我書看得多,知道的知識也多。”末了,我還自豪地補上一句:“爸爸,這就是讀書的好味道!”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味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