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消失吧,消失吧,消失……”(七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消失吧,消失吧,消失……”(七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消失吧,消失吧,消失……”(七) 標籤:放心吧,有我們在作文 消失作文

“太高興了!”這種感覺太好了!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誤入了天堂。音箱里放着周董的《我的地盤》,隨着跳躍的音符,我忽然想創作一下。 

  支起畫架和畫板,打開顏料盒,拿來了油畫筆和小板凳,我要開始了。 

  傑尼很虔誠地跟着蹲在我頭頂上看着,不斷地發出“嘖嘖”的讚歎。“聽厲害啊,看不出來你還有一手。” 

  忽然覺得很無賴——我也許只有在畫面上能夠得到讚賞吧…… 

  傑尼真好。自從今天早上認識他,才感覺自己竟還是童心未泯。我一直覺得自己成熟了,好象還有些老氣橫秋。生活在心裡在就像一條沒有盡頭的路,無聊得快要走不下去了。 

  記得小學六年級換過好幾個班主任,可以沒一次開家長會,爸爸媽媽都會聽到這樣的讚賞:“您這個孩子真是好!老遠就能感到她身上散發出的活潑與陽光。人還沒到,笑容先到了。” 

  曾經,這就是我引以為榮的資本啊!可現在連影子都不見了。我渴望充滿陽光的生活,哪怕是像現在這樣不切實際。 

  傑尼不要走,我要你留下。 

   一下午,我都在家裡專心致志地作畫,用畫筆調出或鮮艷或淡雅的色彩,揮動手腕擺在紙上。 

  傑尼一直看着,還不是地提出些“外行的建議” 

  “完成了!”我舒了一口氣。 

  密密麻麻的荊棘叢幾乎布滿了整個畫面,像一面牆一樣擋住了陽光。只有畫面的坐上角露出了一縷天空,是深灰色的。一雙絕望的眼睛企圖透過荊棘看到點什麼,但看到的仍是痛苦與無助。 

  我從沒想過這樣低調的主題,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畫出來的。可我知道我必須畫,只有通過這種方式來宣洩內心的情感。 

我站起身,甩甩胳膊,鋁合金的窗眶上閃過一絲金色。“我們出去走走好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消失吧,消失吧,消失……”(七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消失吧,消失吧,消失……”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