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它們消失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它們消失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溪哼着調子向前方跑去。它從深山裡來,邁着輕盈的步子,一路上路過草叢,奔過山野,流向遠方。朝陽升起,它散發出生命的活力;夕陽西下,它又染上了一層玫紅與金黃的光輝。魚兒伴隨溪流,在溪水中游來游去,不時地吐出一串串水泡。可是,如果它們消失在廢水的污染下,人類該怎麼辦?

  林間的鳥兒停在枝頭,用清麗婉轉的嗓音唱起小曲。這些天空中的小精靈毛色各異,披着俏麗的綵衣,好似一朵朵彩雲。每當太陽光灑滿山林,鳥兒們的合唱就開始了。有的“嘰嘰喳喳”、有的“吭吭啾啾”,還有布谷鳥“布穀布穀”的叫聲。可是,如果它們消失在冰冷的獵槍下,人類該怎麼辦?

  每當眺望着綠色的山野,我的心情就無比舒暢。一頂頂綠色的大傘連在一起,地上鋪滿了金黃的松針,日光透過樹枝的空隙照下來,投來斑駁的日影。粗糙的樹皮,是它結實的外衣;一圈圈的年輪,那是歲月的見證。可是,如果這美麗的景色消失在非法伐木者之下,人類該怎麼辦?

  還有我們的藍天,這個全世界生靈共享的藍天,是那樣的湛藍,那樣的一望無際。我們同在藍天下歡歌笑語,編織着彩色的夢想,放飛着五彩的希望。可是,如果它消失在廢氣的污染之下,人類該怎麼辦?

  我們熱愛我們的地球,我們唯一的家園。我們珍惜我們腳下的每一寸土地,頭項的每一片藍天。可是,如果人類不知道保護它,而是一味地掠取資源,那麼真的有一天,小溪消失了,鳥兒消失了,樹林山野消失了,藍天消失了,只剩下人類和一個死氣沉沉的地球。那時候,人類該何去何從?

  六年級:李濰伊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它們消失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它們消失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