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消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消失 標籤:消失作文

我碰了碰散亂的頭髮。去刷牙、洗臉、梳發。

  洗臉的時候,擰乾了毛巾,對着鏡子往冰涼的臉上擦着。驀然,會一直注視着鏡子里的自己,更不知道在幹什麼。或許這早已成為習慣,我看鏡子里的自己的眼神。說不清那種眼神,是哀傷,是怨恨,是冷漠,讓我無法用言語解釋的眼神。嘴角邊泛起的冷笑讓我自己都覺得心寒。

  從最初開始,也許上帝就不該讓我來到這個醜惡的人世間。也許我上輩子是一棵草,所以上帝發慈悲,讓我做人。從小到大,慢慢,一點一點累積着傷痕。總是在不知不覺間,看懂了太多衝破一個孩子所能承受的範圍。我寧願自己是惡魔,至少惡魔冰冷,無情,心裡不會有任何的牽絆。

  我不弱。在生命開頭的初始,我就已經被遺棄,如果不堅強,誰能夠保證我能夠從踏上這條路開始一直堅持到現在?!在鏡子面前,開始不知道該用什麼眼神來看自己。有時候,真的很想拿一把刀,對着鏡子劃過臉頰,血和淚混合的初始變成了一片淡霧,消失在天空……

  洗梳完了,不知道該幹什麼了。我不知道每天,這樣努力學習要什麼用!老師說以後不是為錢,要為國家。可是爸爸呢,給我灌輸的總是錢錢錢,除了錢,還有什麼!所謂的老師,不也是為了錢!真的不知道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!

  人與人之間早就已經變得淡漠。很小的時候的友情不值一提,那個笨笨的我總是受到冷落。只明白從來到這裡后的一些友情是我最該珍惜的,但考試一過,所有的就徹徹底底地會消失了。我還有什麼?

  說不累,是假話。傷害自己的勇氣早就在片刻間閃得刺眼`

您正在瀏覽: 消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