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消失的昨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失的昨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憶似乎還殘留在那個秋天,陽光中閃着明媚而刺目的傷痛。真誠的笑靨下隱藏了怎樣的絕望,讓我們背對背卻遺失了各自的憂傷? 

葉子有些按捺不住躁動,以結束生命的方式開始了這個秋天。 

麥當勞中的喧囂讓人們想我們投來羨慕的眼光,店員姐姐按下快門的聲音定格了那年我們四個的永恆。照片背後清晰地印着“2004——中秋”。那天的生日過得很難忘。我們在遊樂場開心的笑、放肆的鬧,友情成了向日葵,面朝太陽,茁壯成長。 

至今那張照片都放在錢包里,那是我們唯一的合照。上面四個相同的上揚嘴角,使我們都以為這將永恆。而未來像握不住的指間沙,細碎的分繁中是四個思想不同的孩子。 

2005年夏。四個變成兩個。 

如連體嬰兒般,我們形影不離。在那個大頭貼風靡的時代,我倆連拍了二十個笑臉。我們約定,一定要相信彼此,我們是相互的依靠。快樂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,因約定而勾緊的小指中散發了耀眼的光芒。 

然而,她卻失約了。大頭貼中甜蜜的笑慢慢消散。回憶如時光鏡一樣回到過去,卻找不到共同的昨天。消失的昨天是你轉身離去的背影。 

漸漸的,我們開始一個人。曾經的“4*1”變成了孤單的個體。或許在故事開始前就預示了結束,只是年少而無知的我們沒有察覺。 

回憶終究是回憶,照片也只能留住一種微笑的姿勢。或許是我們太驕傲,擁有倔強的靈魂。 

消失的昨天並沒有消失,那只是我們不願提起的一段回憶。青春像一道明媚的傷痛劃過我的生命。 

我知道,誰都不曾忘記消失的昨天。它那樣小小的、小小的蜷縮在記憶的一角。 

是誰,吹翻了昨日的照片,捲袖而拾,卻夾雜了撲鼻的香

您正在瀏覽: 消失的昨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失的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