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等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等車 標籤:等車作文

五一這天,媽媽要值班,爸爸正準備英語考試,弟弟要回姥姥家,只有我閑着,我就去送他坐車了。 

  上午,我們早早地來到指定地點等車,生怕耽誤了。 

  時間一分過去了,又一分過去了,汽車還等不來。雖說五月的天,陽光明媚,可在太陽底下無聊地等車,怎麼感覺怎麼難受,越熱越焦慮,索性坐在地上了,只覺得頭上汗涔涔的,過一秒就感覺過了一天似的,我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,去看了一下車站的表,已經超過15分了,還沒見影兒。通向鄉下的車常常錯點,我懷疑是已經過去了,可倔強的弟弟堅持要等。又過了十幾分鐘,終於功夫不負有新人,車像蝸牛似的,緩緩地來了。弟弟趕忙舉手搖擺,我一看,車上黑 壓壓的一片,擠得滿蕩蕩的,車沒停,幾乎沒減速地開走了,剩下了失望的我們。 

  下午,我們又早早地來了,我們不敢像上午那樣東張西望了,任憑太陽在我們頭頂上揮灑光和熱,直立在那兒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方,等待車的到來。不一會兒,一輛紅色班車由遠方緩緩駛來,我們用力睜着2,0的眼睛,生怕一不小心它就溜掉,當“三汲”兩個字由模糊變得較為清晰時,我倆老遠老遠就擺手,車終於緩緩地停下了,我弟弟飛速地上了車,下午的人似乎也不亞於上午的人!不由感嘆:回鄉下,交通還是不方便啊! 

  這時,車發動了,又緩緩地上路了。 

  我弟弟的目的終於達到了,我從心裡感到高興,並祝福:弟弟,祝你假期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等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