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逆境中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逆境中成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在成長過程中,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,有些人在逆境中選擇了退縮;而有些人卻在逆境中成長。《小公主》這本書的主人公:薩拉。她就選了後者。

  薩拉全名薩拉·克魯,生長於一個富有的英國駐印度青年軍官家庭,從小雖然過着豐衣足食的富貴生活,但小小年紀,不但心地善良,而且通情達理。

  11歲時,父親突然死亡,家道中落。他的命運由此發生重大變故,從在學校里享受着“特殊生”的優越地位淪落到成了干雜活的“小苦力”,受盡凌辱和苦難。但是,她從不向命運低頭,而是憑自己豐富的想象力和寬廣的胸襟積極面對慘淡的人生,始終保持着一顆純真、仁慈的公主之心。

  薩拉之所以被人稱為“公主”,不是因為她擁有家財萬貫,而是因為她在逆境中對生活始終如一的勇氣!

  在當今生活上,如果我們一遇到難題,就找爸爸媽媽幫助,那麼就會失去一次的腦力的鍛煉。如果是向薩拉那樣堅強、永不放棄的面對每一件事,這樣既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又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。

  其實逆境也可以讓我們歡樂成長,但是就要看你對逆境的態度。如果你對它很好,它就可以讓你歡快成長;如果你粗暴的對待它,它就會讓你失去生活的信心,相信聰明、機靈的人一定會選擇第一種態度,樂觀地度過每一天!~

  湖南長沙星沙鎮盼盼中心小學六年級:?握的璀璨年?

您正在瀏覽: 在逆境中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逆境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