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人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學們應該知道5.12地震把!每當看到那些救人的畫面,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.就說2件事吧: 

  有一位母親在地震發生時用自己的身軀擋住落下來的天花板,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身子下睡著了.還記得那些解放軍叔叔發現這位母親時,他們沒有管什麼便向班長報告發現一位母親屍體,這位解放軍叔叔帶班長來到廢墟前,班長一看,感到不對,為什麼她的身體會成一個蓬狀呢?班長馬上把壓在她身體上方的石板抬開,把屍體移動后才發現這位母親的身下躺着一個嬰兒,嬰兒安祥的睡着,解放軍叔叔從裝嬰兒的被子里發現了一部手機,打開一看,現場所有的人都流下了淚水,手機上寫着:孩子,如果你還活着,請你記住,媽媽愛你! 

  這是一位母親對自己的孩子所訴說的話,這就是世間最後的語言,我們再來看看發生在解放軍叔叔身上的事。 

  這是發生在一位解放軍叔叔身上的事:有一位偉大的解放軍戰士,他捨身救人,當他在廢墟上救他人時,餘震發生了,眼看頭上的天花板要掉落下來了,戰友一把將這位解放軍叔叔拉了回來,就在這時叔叔大聲的叫道:求求你們,再讓我救一個吧,求求你們。 

  看看這件事,真正說明了人民子弟兵的勇敢,把生命丟在到一邊,捨身為民的精神。

  輔導——陳鈴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