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穿越過去和未來的時光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過去和未來的時光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類的X年後,推出一種“時光機”。在某位出色又有名的科學家的設計下,“時光機’既時尚有實用。“時光機”不僅能穿越過去也能穿越未來。還有一個功能:換時間比例,穿越過去和未來的一天只是現在的一小時。 

  我因好奇而闖進那位科學家的研究室。我躡手躡腳的進入“時光機”。問我為什麼要躡手躡腳?因為不這樣會吵醒科學家的,而不能夠穿越了。進入“時光機”我便操作起來,於是,我穿越“未來”了。 

  我來到了“未來”,而眼前的一幕讓我不能夠相信。你可知道為什麼?因為眼前的“美景”讓我頭暈--一座小山似的臭的要命的垃圾,一棵棵因被污染而死的樹,而且空氣好刺鼻。我來到“未來”的主要目的是瞧瞧“未來”是什麼樣的。而意想不到的是:會變得如此如此骯髒,這般這般難受。我用特意帶來的照相機把這些被人污染過的一個個地方拍了下來。有:因垃圾在水泊,所以湖泊的誰變得臭臭、渾濁;公園裡,不是滿地垃圾就是草地被人踩得留下腳印;有些工廠排放出的廢水污染到了湖,而害了湖裡的小生物都死了……每到一處,就拍下一張照片。 

  一轉眼,天昏了。我應該回家了。我急跑一趟到草叢中找到那抬機器--時光機。 

  呼,我回到了研究室。看着科學家、警察等人。他們對於我的做法感到氣惱。我把一張張照片拿出來,給了他們,看完后個個目瞪口呆。隱約有個人說:“怎麼回這樣?”我反問:“怎麼會這樣?應該問你們,你們為了生產什麼,就往河裡排放一些有害有毒的,害水、魚都受到污染;空氣被污染了;小鳥、樹死了;湖水濁了;刺鼻的空氣污染了,害人類生病了……我們的不愛健康,不愛惜和浪費水源、糧食,都會給地球帶來負擔和難以生存。” 

  是啊!我們只有一個地球。我們何嘗不保護地球媽媽呢?何嘗不拾起地上的一塊果皮、一張廢紙、一個廢罐、一個袋子……如果人人都能獻出一點愛心,這個世界也將變得更美好。所以呢,我們大家來保衛地球母親吧,不要讓她“受傷”了。讓我們行動起來,做一名“綠色志願者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過去和未來的時光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過去和未來的時光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