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服裝、髮型設計公司的老闆。我們公司的名字是地下城柳葉服裝髮型設計有限公司。

  服裝設計店的經理是一位帶白領帶的小姐,她叫陳惠敏,所有服裝設計師設計的服裝都要通過她的檢查。

  服裝設計師要把衣服的面料、顏色、會不會褪色等等,如果面料不好和其他什麼地方出問題就不能送到我這兒

  檢查。除了設計師,我了陳經理也常設計一些服裝。我們一般設計7-16歲的孩子們的服裝。有一次我發現我那兩個寶貝兒子女兒乘着地下列車來到我們公司,兩個門衛看見了,說:“大小姐,小帥哥,你們怎麼來了?”“哦,我們來找媽媽。“他倆異口同聲地說。他們來到我辦公室里,而後悄悄地爬到我身後,再“啊”地大叫

  一聲,我差點心臟病被他們嚇出來。他們的衣服也是我們公司設計的。好了,說了服裝分店的事,再說說髮型

  分店的。

  髮型設計店的經理是一位帶藍領帶的小姐,她叫張舒雯。所有設計好的髮夾、頭花、簪子都要經過檢查,檢查好的樣型圖片會送到加工場,當然衣服也一樣。我女兒頭上有4個髮夾,一個小簪子,也全是我們公司設計的,她的衣服和髮夾是一套的。因為服裝經理空着,我就找了個工作做得很認真又有責任心的設計師頂替,等找到合適的人再換。

  今天,我要去旅遊,讓陳慧敏看一下公司。我要把女兒、兒子和陳慧敏的天才兒子帶到香港澳門玩一玩。

  去了那兒,我會要求他們寫很長的作文,但不會讓他們整天浸在學習中,我會讓他們多玩一會兒。這次旅遊,

  我會給經理們和女兒、兒子,以及經理們的兒女買些小禮物。“來,寶貝兒們,來,在海洋公園照張相吧!”

  我對孩子們高興地說:“哇噻!”“好哇!”“太棒了!”從他們嘴中跑出來。我帶着他們到了海洋公園裡,照了很多照片,然後在當地洗出來。我們還參觀了許多地方。回來之後,文學獎公司搞投稿活動,我幫他們投稿了,個個都得獎了。

  今天,我想要把各個經理都叫出來,討論一下這些年來公司的發展情況,如果在別的地方開一家賣我們公

  司製造的服裝店、髮型店。髮型店要給大家梳頭(一定是會員或要買髮夾的人)。如果這樣,我可能會提高大家的工資。大家一致同意。好了,我那兩個小寶貝又該去讀書了,我得去安排個司機,beybey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