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孩的童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的童話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女孩的童話 

  1996年3月16日下午3點整,一個偉大的媽媽生下了一個小女孩。這個小女孩的生活從現在開始了。 

  當小女孩四歲時就進入了幼兒園,她在那片天地里結識了很多的好朋友。女孩最願意聽的就是童話,每當聽着老師講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時,她會流淚;每當聽着老師講《白雪公主》的時候,她會咬牙切齒得想報復狠心的皇后;每當聽着老師講《美人魚》時,她會為主角歡樂微笑;每當聽着老師講《大灰狼》時,她會恐懼,女孩會跟着故事的情節發展而改變自己的心情,時而高興,時而哭泣,時而悲傷,時而憤怒。每當女孩做錯事時,女孩的媽媽會嚇唬她說大灰狼會來吃你,女孩的膽子很小,就這樣她這個夜晚幾乎無法入睡。就因為如此,女孩變得聽話了,因為女孩怕大灰狼 ,就是這樣的,女孩相信童話,在她的心裡,童話總是第一位。女孩七歲時進入了一個陌生的學校,這個小學使她很陌生,但是當她覺得孤單時就會想起童話,她就會莫名其妙的微笑。女孩的成績一直很好,是爸爸媽媽跟別人聊天的一個主要話題。在女孩二年級時,因為爸爸媽媽的工作需要他必須離開這個城市,必須離開這個學校,必須離開親愛的同學們和敬愛的老師。她來到一個叫巴彥的城市,這裡的一切使她有一種陌生感,當來到學校,她的陌生感就更加強烈了,女孩很爭氣,她在這個學校的第一個學期考了全學年第一名,她為爸媽的臉添了光彩,但是接下來幾年女孩的成績一直處於滑坡狀態,這時女孩很心急,她不知道這是為什麼?但是她的心裡還是有童話,這時她已經11歲了,女孩最願意聽的歌就是光良的《童話》,當她聽到:“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王子,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……”時,女孩會想到每個童話的結局:王子與公主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。女孩的成績一直下降,在這以後她不再迷戀童話,她感覺自己長大了,從原先的喜歡的鮮艷紅色變成哀怨的紫色,從原先的喜歡的童話書變成了作文書,從原先的喜歡的公主裙、小皮靴變成了休閑裝、運動鞋。女孩會為他人着想了,女孩會為父母做家務了,女孩會關心父母了。總之女孩長大了,有時女孩會想:當女孩有什麼好的,就在這時女孩看到了一本作文書,書上寫:“每一個女孩,都有屬於自己的童話,而且,這不會隨着時間的改變而改變的。”是啊,女孩是好的,女孩有女孩的童話。 

  那個女孩每天都在想:我要好好學習,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童話我要成為童話里那美麗的公主。那個女孩就是我,皮曉彤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的童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