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童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童話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裡的動物們發現了一本神秘的故事書,故事書的前面幾頁是他們的故事,而後面幾頁,則是空白的。

  白兔妹妹在上面畫了個漂亮的蘿蔔,誰知,天上立馬下起了蘿蔔雨,可把白兔家族高興壞了!全家都出來接蘿蔔呢。一傳十,十傳百。不一會兒,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想擁有這本神奇的書,可是到底給誰呢?大家你爭我奪,爭恐不下。森林智者古樹爺爺搖了搖頭,嘆了口氣。聽到古樹爺爺嘆氣,大家停了下來,畢竟古樹可是智者,古樹慢慢悠悠的說話了。“孩子們,都別搶了。這可是一本神奇的書,如果有誰把它弄壞了,咱們整個森林都得遭殃。”古樹搖搖頭。動物們不明白了,“為什麼會這樣呢?古樹爺爺?”他們圍着古樹,好奇的問着,古樹爺爺本是不想說的,可是,見孩子們都那麼想聽故事,也就慢慢悠悠的開口了。

  “很久以前,這本故事書就出現過。也是咱們這片森林,那時候,我還是一粒種子。動物們發現了那本故事書,以為也就是普通的故事書,所以在上面胡寫亂花起來,畫了許多很厲害很危險的東西,令他們驚訝的是,那些東西竟然都成了真的,而且,森林裡的動物已經快被他們屠殺玩了。當時,就是我的父親,想要燒毀這本故事書,可是,他發現這本故事書壓根不能燒,這是一位脾氣很壞的仙女的書,如果她的東西有一丁點兒損傷。她一定會大發雷霆的。於是,我們只好慢慢等待這書的主人。過了幾天,哪位仙女終於來了,她先是指責我們亂動別人的東西,還在上面胡寫亂畫,但看到書沒有一丁點兒損傷,也原諒了我們,幫我們消滅了那些東西。所以,只要是不亂畫就沒有事了。”

  “可是,白兔妹妹已經在上面畫了蘿蔔雨了。”狐狸插嘴道。

  古樹爺爺搖了搖頭,“仙女不會太在意的。大家找一塊乾淨的白布,將書放回原位,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,說不準,仙女還會一高興,見我們這麼愛她的書,賜予我們一些東西。”

  聞言,所有的動物都認真的點點頭。不一會兒,猴子便從家裡拿來了一塊極為漂亮的白布,“這是我給我未來的妻子做婚紗的布料,今天,我獻出來了。”說著,將白布放在地上,兔子輕輕地將書放在了上面。

  沒過幾天,那本書就不見了,不過還留了那塊白布,而那塊白布呢,沒有任何的灰塵,還變大了不少,變得更為漂亮。還有不少母猴子因為這塊布想向他求婚呢!你說這塊布有多漂亮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童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