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有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金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四條可愛的小金魚。兩條紅得像火,另外兩條則是烏黑髮亮。都說小金魚難養,可它們已經在我家足足度過了六個多月。它們可也算是我們家的重要角色,每天活蹦亂跳的,充滿了活力和朝氣。

  “食堂開飯大戰”

  每天這一時間,魚兒都好像是肚子餓了,不再在魚缸中悠閑地游來游去,而是停在一個地方休息。我最喜歡看爸爸喂金魚,當他把一大把魚食撒在魚缸里時,一場有趣的“食堂開飯大戰”已經悄悄地拉開了序幕。一條單尾巴的黑金魚第一個發現了食物,它迅速沖了過去,連吞兩粒魚食。也許是咀嚼不動了,又吐了出來。這時,另一條金魚也發現了美食。它們你爭我奪,把水花都濺在了我的臉上。

  差勁的天氣預報員

  這幾天,我家的金魚有些反常,經常冒出水面來喘氣。因此,我斷定今天或明天有雨。我便自豪地對爸爸媽媽說:“根據我‘多年’的觀魚經驗,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們,今天或者明天要下雨!”可誰知道是“雨神”去旅遊了,還是金魚在“耍”我,根本就沒下一滴雨。為了懲罰金魚,今天的大餐就成泡影啦!看它們還敢騙我不!

  裝死

  因為家裡的金魚已經有兩條離我遠去,所以這幾天我非常關心剩下兩條黑金魚的身體狀況。我去小房間拿復讀機時,眼睛一瞥魚缸。“咦,這條金魚怎麼不動啦?!難道是……”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“不會的,不會的。金魚一定是在睡覺!”我正在着急時,忽然那條金魚奇迹般地遊動起來。我真是又氣又好笑!

  怎麼樣,我家的金魚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