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瞬間的美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瞬間的美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到這個題目,你可能會奇怪,美麗怎麼會是一瞬間呢?別著急,讓我跟你慢慢說。 

  我家樓下住着一個瘋子,整天瘋瘋癲癲的 。我們看見他都要繞道走,我打心裡對這個傻子感到厭煩。可是一件事卻改變樂我們對他的看法。 

  5.12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剛傳出來,我們小區號召大家積極捐款為汶川造一個美麗的家園,我們家捐了200元,我心裡暗暗的想着;樓下的那個瘋子會不會捐款?我立即否定了自己的想法,一個瘋子怎麼會捐款呢? 

  有一天我媽媽叫我去樓下拿報紙,我蹬蹬地跑下了樓,飛快的拿好了報紙,突然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靜靜的躺着一封信,我撿起來了看了一下,眼淚當時刷刷的就流下來了,信是這麼寫的; 

  李鳳英女士; 

  十分感謝你,紅十字協會已收到您捐給地震災區的一萬元,謝謝您的愛心,特此感謝 

  紅十字協會 

  瘋子哦不,是李鳳英阿姨悄悄的走下來了,望着我笑,那一瞬間李阿姨好美麗,我輕輕的叫了聲阿姨,她笑得更甜了。 

  李阿姨其實沒瘋,只是他年輕的時候喪偶。中年又喪子,她很傷心。把自己的心靈封鎖起來才成了這樣。 

  我永遠忘不了李阿姨的笑容和那一瞬間的美麗,飽含着深情,飽含着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瞬間的美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瞬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