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我們六年級學生在小學度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了。我有點難過,但是看到小弟弟小妹妹們一張張笑臉,節目又表演的那麼精彩,不由得也跟着高興起來。

  首先,是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為我們帶來的《倍兒爽》,看他們那生疏而又可愛的舞姿,還真有點懷念和他們同齡時的自己。其次,是二年級學生表演的大公雞比美,也告訴了我們: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,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努力學習。"彎彎水路,彎彎蘆盪……白洋淀,可愛的家鄉,我向你訴說童年的嚮往……我要把祝福留在你身旁"剛開始聽這首歌,並沒有多少感觸。可回到家裡在細細聽這首歌,總感覺眼眶裡有什麼東西,白洋淀可愛的家鄉不正如我們可愛的母校一樣嗎?她陪伴我們度過六年的小學時光,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正如六年級同學們朗誦的一樣,時間過得太快了,轉眼間就要和母校說再見,和教我們六年和藹可親的老師們說再見,和從小手拉手長大的同學說再見,等上了初中,算不上生離死別,也有可能見不着面。如果讓我們一天一天的回憶,我們能回憶得起來嗎?就算是一個月一個月,甚至一年一年的回憶,恐怕我們也回憶不起來了。啊!再有一個月我們就要說再見,捨不得也得捨得,因為我們還要走更長的路,有更多的高山等着我們攀登,更多的困難等待我們挑戰!

  啊!最後一個六一了,即將告別小學時光的我們,回想起小時天真無邪的自己與和藹可親的老師相處的日子,不禁流下眼淚。母校!老師!你們的目光是河流,我們的身影是白帆,我們將沖向知識的海洋,聖潔的浪花中,向您揮手致敬,我會想念你們!六年級:張彤冉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