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片池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片池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天,我在上補習課的路上總是會經過一個池塘。池塘里種滿了荷花和荷葉,經過時總會聞見一股清幽的香味,不能辨認出是荷花的清香還是荷葉的氣味。 

  微波粼粼的水面上,一朵朵荷花在陽光下亭亭玉立。粉紅色的花瓣襯托着黃色的花蕊,一根青綠色的莖支撐着美麗的荷花。荷花的旁邊有着高低不等的荷葉,荷葉上的葉脈就像城市裡的馬路向四面八方彎彎曲曲的延伸。過了一段時間,荷花的花瓣漸漸脫落。有的掉到荷葉上;有的掉到水面上;有的還掛在荷葉上,遲遲到不下來。 

  水裡的魚兒喜歡在荷葉下游來游去,它們總聚在一起覓食,一起玩耍。快要下雨時,魚兒就會躍出水面,但大多數都只是在嘴巴在水面一張一閉的。 

  下雨了,雨點打在地面上,打在水面上,打在荷花上,打在荷葉上。不知魚兒到哪兒躲雨呢?雨後,天晴了。池塘里的任何一樣東西,被雨水沖洗過後煥然一新。熏風帶着青草泥土和荷花荷葉的氣息吹過,荷花和荷葉在清波蕩漾的水面上翩翩起舞。 

  這樣的風景怎麼能不叫人舒暢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一片池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片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