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味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味道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幸福,是一種怎樣味道呢?我不斷的思考這個問題,找尋答案.有人說,幸福如一個個紅紅的水蜜桃,甜甜的糊在心頭;有人說,幸福如一顆顆綠綠的橄欖,味道澀澀的,但你總能從中領略絲絲的甘;有人說,幸福如一簇簇怡人的桂花,聞起來氣味沁人心脾;還有人說,幸福如一粒粒黃蓮果,味道異常的苦,可他會讓你留下永生的記憶…… 

  造物者將幸福留在每一個家中。“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。想快快長大,才能保護她……”我想這首歌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吧。幼時的我,十分調皮,還經常頂撞父母親。有一次我自個兒跑到公園裡玩滑滑梯。從螺旋狀的梯滑下來時,我總認為我是救世的超人。可就在我心懷美好幻想時,我從梯上了摔下來。左臂的關節血流不止。我號啕大哭。與此同時,出來找我的母親出現在我眼前。把握送到了醫院。好運的是,沒多大問題。但因為是關節處,還是需要慢慢恢復。 

  “你現在感覺怎樣呀?母親的臉上表現出焦急,但更多的是慈祥。 

  “嗯……還行吧……”母親的親切詢問讓犯錯的我無言以對。 

  “以後要小心一些,嗯……沒事就好!”母親的臉不再那麼不安。 

  在我眼前的是一副慈祥的面孔,這與我想象的一頓臭罵截然不同。心如有一陣清涼的清泉流過。我也被完全鎮住了。我的媽媽是這樣待我的,以往我又是如何回饋的?心中滿是後悔。 

  “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呢?我不是叫你不要一個人出去嗎?”父親嚴厲的話把我的思緒打斷了。這突如其來的批評讓我不知所措。 

  “我……”我低下了頭,“我下次不會了。” 

  “下次?這樣的事一次就夠了!真的夠受了!你好運,沒事。等有事了再說這話就太遲了!”父親說話時的神情令我刻骨銘心。 

  可我也不解:我怎會使父親這般大怒呢?我小小聲地說:“我受傷了,你還這麼凶的罵我!” 

  爸爸的語氣加重了:“你受傷?哼!你受傷了!你媽媽剛才都不知道偷偷地哭了幾回了?我也不知道有多擔心?你以為我不用上班嗎?你受傷?好好想想吧!誰更傷一些?” 

  我看了看母親,雙眼紅紅的,眼眶還有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在打轉。再瞧瞧父親,氣急敗壞的樣子。但從眼神中也不難發現有絲絲不忍。 

  母親,一日復一日的為我操勞着。我開心時,她與我同樂;我心傷時,她神帶惆悵;我疑惑時,她為我解疑。呵護我,關懷我,寬容我。 

  父親,夜以繼日的奔忙着。為了什麼呢?錢?權?為了我?沒錯,這都為了我。督促我,教育我,鞭策我。作為我人生中真諦的詮釋者,揭示者。引導我向前,點明方向。 

  這時候,窗外傳來一陣熟悉的旋律:“爸爸是帆,媽媽是船,載着小小的我駛向金黃的彼岸……”現在我明白了。幸福是甜的,是苦的,是澀的……但無論酸甜苦辣,幸福的味道最美的!

您正在瀏覽: 味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