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撐起一把自信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撐起一把自信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談起自信,大家並不陌生,自信可是一個人成長過程中必備的心理素質。可是,有一些學生卻缺乏自信。課堂上不敢大膽地發言,課下遇到老師有意迴避,見了生人手足無措,考試時更是緊張得滿頭大汗。

  我也有過缺乏自信的經歷,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,我常常不敢舉手回答問題,在老師、父母的鼓勵下,我鼓足了勇氣,我第一次起了手,回答了疑問,猛然發現原來回答問題並不可怕呀!從此我便勇於發言了,為此我還得到了老師的獎勵,更加喜歡回答問題了。但是我在一本作文中看見,一個人膽小,不敢回答問題,和媽媽約定一定要回答問題也依舊還是不敢回答問題,任何越來越緊張,一個問題也沒回答。像這樣的人還有很多,比如:我的前前任同桌——羅雲,和前前前任同桌——劉佳慧。她們都是"沉默主義者",雖然她們都是“沉默主義者”,但前前前任同桌——劉佳慧比前前任同桌——羅雲,活潑一點,當然有我勸說的一點功勞,而對羅雲改革尚未成功,她只在老師趕鴨子上架的時候才回答。在此奉勸希望她們能從沉默主義者變成活潑主義者。

  缺乏自信的人,遇事優柔寡斷,她的心裡永遠是陰雨密布;擁有自信的人,遇事幹練、果斷,他的心裡永遠萬里晴空。因此,同學們要學會樹立自信心,用自信之傘撐起一片睛空。

  湖北恩施來鳳縣來風實驗六年級:武鋒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撐起一把自信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撐起一把自信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