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巫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巫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尊敬的巫老師:

  您好!

  我以前很喜歡看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這本書,因為很羨慕海倫·凱勒有一個那麼好的老師;我也很佩服安妮·莎莉文小姐,她是一個多麼富有愛心的好老師。我真希望自己也能碰上這樣一位好老師。

  後來我真的碰上了這樣一位老師,她就是我四年級時教語文的巫清平老師。

  以前因為爸爸的工作調動,三年就換了二所學校,後來在讀四年級時,爸爸媽媽就把我轉到了清流的實驗小學,因為在鄉下讀書,又不停地轉學和換老師,我的語文基礎不是很紮實,有時候考試成績很差就被同學們取笑,因而就對學習產生了厭煩心理,可是自從認識了您—巫老師,我就重新找回了信心和勇氣。

  記得有一次,您叫我到你家幫我輔導作文,因為我的作文基礎較差,掌握的詞彙又少,所以作文寫得又慢又不通順,可你不像以前的老師,只是批評我;而是耐心的等我寫完,然後再細心地、逐字逐句教我修改。幾次下來,我的作文水平就有了明顯提高,我也慢慢開始喜歡您了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當時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們正上着課,時不時還會有一陣熱風吹來,這熱風吹得直讓我頭暈,你見我臉色蒼白,額頭直冒冷汗,便停止了講課,走到我身邊,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額頭和臉,便知道我發燒了,就急忙叫班長去叫教數學的伍老師,把課堂交代給了伍老師,就背起我沖向了學校醫務室,並且打了一個電話給我媽媽,就叫醫生幫我看病,當時我很感動,覺得您就像我的媽媽一樣,關心我、照顧我……。

  這樣的事還很多很多……

  老師!您就像辛勤的園丁,而我是一棵小樹,在您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,慢慢長成一棵高大、挺拔的樹。

  巫老師,您現在雖然沒有再教我了,但我想真心地對你說一聲:老師,謝謝您!

  此致

  敬禮

  福建三明清流縣清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黃丹琳

您正在瀏覽: 給巫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巫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