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二蟲”老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二蟲”老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家的老爸是“龍”,我爸不一般,他呀!是只“蟲”。別不信,只要他一上場,准拿第一,(呃~是倒數第一)夠絕的吧!這還不夠,更覺得是他那兩個改也改不掉的臭毛病。(至於對他的外貌描寫那段就免了,實在不堪啊!)

  “二蟲”之——大睡蟲

  咦?哪來的呼嚕聲。一定又是老爸這傢伙在睡覺了。我怎麼就不明白,這屬雞的一點都不像雞,人家雞呀,是早睡早起呀,(雞說:“對對!丟雞家的臉!”)老爸怎麼就……唉!不說還真想不起來這件事,真是氣人!有一次,我和老媽媽出去玩,把“大睡蟲”關在家裡,臨走前還特地囑咐他起來時要煮飯。他呢,也不知聽見沒,隨便“哼!”了一聲,唉!算答應了吧!可是當我們回來時已是中午1點多了。開門進來還能聽見呼嚕聲。媽媽打開鍋蓋,只見那一鍋生米還乖乖的在水池裡洗“冷水浴”呢!老媽生氣的衝進房間拽起老爸,大罵道:“你怎麼幹事的!連米都還沒洗?”只見老爸不緊不慢的說道:“我根本沒起……起來!”說著大了個哈欠,又倒下睡了。剩下老媽在那發獃……

  “二蟲”之——大網蟲

  我爸打電腦那是手指頭加腳趾頭才夠“稱讚”他呀!那是四個字“出神入化”!!多少次叫他吃飯,他“聽”而不見,他生病了,老媽叫他去看醫生,他說:“沒關係,只要重新啟動就行了!”吃飯只吃一點,老媽叫他多吃點,他總說:“不,磁盤內存不夠!”這還不說,自從有了電腦,我家的電費是猛猛猛地漲啊!

  不跟你聊了,我那老爸要用電腦了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二蟲”老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二蟲”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