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之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之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就在那個不怎麼寒冷的春節,一天早上,我不知不覺地睜開了惺忪的眼睛,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,一看鬧鐘,已經11點了,怪不得太陽都曬到屁股了!我覺得奇怪,平時9點多的時候,媽媽都會給我端來熱氣騰騰的早餐,可今天……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,猛地從床上蹦起來,咦,媽媽怎麼還沒起來?我跑到房去,推着媽媽,媽媽微微地睜開眼睛,我看她臉色不好,摸了摸媽媽的額頭。呀!這……這……媽媽發燒了呀!怎麼辦呢?爸爸又出差了。我拿出一寫葯讓媽媽吃,幾小時后,媽媽的病情仍無好轉,“必須送醫院!” 

  我給媽媽披上了厚衣,讓媽媽搭着我的肩,一路上,我曾幾次摔倒在地,媽媽又幾次讓我讓她自己走。到了醫院,媽媽打了,我又送媽媽回家。回到家,我累昏了,媽媽抱緊了我,失聲痛哭,哭聲淹沒了她的話語,隱隱聽到:“我的好女兒,你真傻,幹嘛為了這個……” 

  媽媽啊媽媽,這一點又算是什麼呢?您為我付出的許多許多,我又怎麼能忘懷呢,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,一定……一定……

  付:此作文是在2006年1月1日凌晨寫的,請大家見諒我現在才發表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之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