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溪是大海的回憶;花朵是果實的回憶;過去是未來的回憶;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去回憶,或快樂、或煩惱、或傷心,這些回憶中的事情就像一顆顆星星,在我的腦海里閃爍着。

  春天,是我最嚮往的季節,因為春天生機盎然,還有我最喜歡的鮮花都盛開了。我幾乎每天都要去那兒——花的海洋。在太陽的照耀下,花兒們顯得格外精神,一朵朵嬌艷的小花舒展開自己那漂亮的花瓣,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紫的,但我卻鍾情於白色的小花,看着是那麼的純潔,那麼的安靜。一陣春風吹過,花兒們隨風左右搖擺,那是花兒妹妹在向我招手呢!我不禁躺在四周滿是鮮花的草地上,在鮮花的懷抱中,深深的吸一口氣,聞見了鮮花、泥土、露水的芳香;聽見昆蟲寶寶們在草地上奏起了一首春之歌;看見了一隻只可愛的鳥兒在藍天爺爺的懷中自由自在地飛翔。我一直靜靜地躺在草地上,望着藍天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……

  不知過了多久,太陽公公漸漸地落下山去,夕陽西下,晚霞染紅了蔚藍的天空。

  我站起身,輕輕地摘下一朵小花,插在耳朵上,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,一蹦一跳地回家了,至於那多小花,也伴我進入了夢想……

  回憶過去高興的事情,讓我更加快樂。記憶中的事情像一個個金子,歲月的浪花只會讓這些金子更加的閃亮、奪目。

  六年級:賈雯昕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