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孔雀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孔雀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孔雀魚
  我見過很多觀賞魚,但我對孔雀魚情有獨鍾。它們美麗、可愛,適應能力很強,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。
  我很喜歡孔雀魚,一有時間,我就趴在浴缸旁,看它們自由自在的游着。一會浮上水面,一會游入水底,互相追逐嬉戲。瞧!那最引人注目的是雄魚。它們拖着鮮艷奪目的尾巴,全身閃着金屬光澤,有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等色,真是五彩斑斕。尾鰭上的花色圖紋,更是妙不可言,狀如孔雀開屏。那美麗的長尾巴有的紅如火炬,有的分叉像燕尾,有的像美麗的蝴蝶,有的像打開的摺扇,真是如花似錦。雌魚樸實無華,但它們卻承擔著繁衍後代的艱巨任務。
  在我的精心照顧下,它們一天天長大。我提前把水困好,每周給他它們換一次水。最有趣的是餵食時,它們蜂擁而上,爭先恐後,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不時從嘴裡吐出串串珍珠。有時,我忘了換水,天氣降溫時忘了把它們移到溫暖的地方,它們卻依然頑強的活着。
  我愛孔雀魚,所以我要精心的照顧它們,從養魚中我獲得了無窮無盡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孔雀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孔雀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