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考你的記憶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考你的記憶力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包子、黑客、嗯......三D電影,還有皮魯什麼米的?噢!想起來了--皮魯基米......”你肯定會問:什麼烏七八糟的東西?那就告訴你吧:這是我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----考考你的記憶力。 

  比賽開始了,只見鮑老師手拎一隻深色的袋子,緊緊地抓住袋口,好像生怕被別人搶走,看着她那神神秘秘的樣子,真讓我丈二和尚---摸不着頭腦。這袋裡究竟有些什麼東西?唉!我怎麼不長雙透視眼呢! 

  老師首先選了三位同學拿上紙筆走上講台,他們分別是邵興、於方、趙傑。鮑老師先把袋內的物品一一出示,只見她不緊不慢輕輕地拿出物品,又慢慢地放入另一隻袋內,選手們雙眼緊盯物品,生怕漏掉一件。只見趙傑緊咬下唇,恨不得拿起筆來偷偷記好。“預備,開始!”只見選手們筆走如飛,彷彿只恨爹娘少給他們兩隻手。漸漸地、漸漸地比賽進入了尾聲,他們的速度也慢了下來。於方急得直咬筆頭,趙傑也直抓腦袋,我真替他們捏了一把汗。突然邵興那邊的舉動吸引了我的注意,只見邵興的死黨范東離開自己的位置,貓着腰輕輕地走到邵興身旁,在他耳目邊輕聲地嘰嘰咕咕地不知道正說什麼。這時鮑老師發現了他的舉動,立刻嚴肅地說道:“邵興違規,取消比賽資格!”旁邊的選手聽了,暗自偷笑,邵興聽了,瞪了范東一眼,又委屈地申辯,隨後又無奈地向後退了一步。鮑老師心軟了,只好恢復了他的比賽資格。第一輪比賽結束了,趙傑和於方各寫對了八個,而邵興則寫對了九個,范東又插嘴道:“第九個是我說的!”又引來了全班同學的大笑。 

 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,老師要求我們一排三個人每人寫五種東西讓其中一個人猜,這可是一項難度大的比賽呀!這人要猜對十五件物品,真是不簡單呀!我們這一組是我猜,我靈機一動,有了!我盯着出題人的眼睛隨他四處張望,當他目光停留在哪裡時我便記住,等他報過時就可以加深印象。說干就干,我便始終盯着他看的地方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居然一個不漏地全說對了,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:“我贏了!耶!” 

  今天的這次比賽不僅十分好玩,而且又鍛煉了我們的記憶力,真是一舉兩得!我提議我們可以在課間多做這個有意義的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考你的記憶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考你的記憶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