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《還珠》,新感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《還珠》,新感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開始了開始了,快看快看!”什麼開始了?當然是新《還珠格格》了,全球首播,不看怎麼行!於是,我坐在沙發上,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

  新《還珠格格》雖然劇情跟老《還珠格格》相似,可有百分之八十的新創作情節,而且演得淋漓盡致。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,溫文爾雅的紫薇,文質彬彬的爾康,文武全才的五阿哥,聰明伶俐的晴兒和洋人班傑明,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意想不到的Surprise(驚喜)。

  新《還珠》場面龐大,其次舉行了宮廷前所未有的宮廷音樂會和宮廷球賽,還有盛大的蟠桃盛會,而且每一次都會搞的驚險又有趣。

  還有以前那個不學無術,刁蠻任性的小燕子,現在被“老山羊”紀師傅教得說話都能一連串的成語了,作詩、寫文章、對對子她是“樣樣精通,就連“唐伯虎”都能聽成“糖葫蘆”,真是我們大家的“開心果”啊!

  在宮裡,“漱芳齋家族”還要處處應付心狠手辣的皇后和“老巫婆”容嬤嬤,皇后每天派人去監視他們,處心積慮的想讓小燕子出醜,只要一有動靜就去稟告皇上,醜話壞話都說盡了,可最後只會讓皇上更加疼愛更加憐惜她們。

  從劇情上看,新《還珠格格》創造以“快樂”為主題,它會帶給你無限的快樂,那還等什麼呢,一起來看吧!

  六年級:954476287

您正在瀏覽: 新《還珠》,新感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《還珠》,新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