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九龍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九龍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九龍瀑位於湖北省十堰市鄖縣大柳鄉,是國家4A級景點。四月一日的早晨,我們終於激動地坐上了通往九龍瀑的春遊車。 

  全校九個年級,一千多名師生參加了這次春遊活動。二十餘輛車接連穿梭在群山之中,那情景真讓人難忘。 

  穿梭顛簸了兩三個小時,旅遊車停在了停車場上,大家跟隨導遊紛紛向前走。入了大門,抬頭仰望,是高聳,連綿起伏的群山,我們真正進入了大自然媽媽的懷抱。 

沿着那石頭砌成的階梯,向前走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潭碧水。水好深啊,似乎看不到底;水好綠啊,彷彿在和樹邊的柳絮比色彩;水好平啊,使得周圍的迎春花把它當做了鏡子。 

  峭壁上連着一米寬的石階,走啊走,不知不覺便到達了一條溪邊。溪水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,與石頭哥哥玩耍起來,它一會兒變豐收一束粗“水管”,在石頭哥哥身上濺起水花,一會兒又變成兩半,給石頭哥哥做個“夾擊”…… 

  美景還在後面:九龍瀑,顧名思義,就是九疊似龍的瀑布。這九龍瀑則是九個龍子化作的瀑布。九龍瀑,隔不遠一條,千姿百態,各有不同。這條是又大又長的一塊白紗布;那條是“褐”筋凸起的手背被灑上了水;這條湍急,那條緩淌,真讓我一覽了一群“瀑布”的壯景。 

  這是九龍瀑最絕妙的景緻吧!左側是潺潺流淌的水,右側是孤形的石山,多惟妙啊!更險的是那一百一十度的台階,大家費力得向上爬,你拉我,我拉你,一副團結于山水間的場景。 

  我們憑藉不懈的努力,終於登上了群山的最頂峰,望着山下美麗的景色,真是不虛此行! 

  九龍瀑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游九龍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九龍瀑 暫無評論